Zonzon

许你无数个3285(七)

明正RPS,现实向。仅为脑洞❗️请勿上升❗️不喜勿点❗️❗️


私设两位老师单身!


第一次写他俩,欢迎指正,或是点梗🤓


这篇提及到的人物均私设,纸片人罢了!请勿上升!谢谢☺️ 

至于中餐厅,我只看过第三季,所以人物就硬搬一下,涉及到我希望固定嘉宾中可以多一个和正鹅关系好的,所以就加了上周冬雨小姐姐。

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哟😘😘 爱你们❤️

关于七的补充图⬇️

关于辛特拉小镇的补充图 

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哥,到哪啦?”


“到哪了我也不知道啊,应该是快了吧。”


“诶,快到了吧?”尹正挂了电话,快步追上黄晓明问。


“前面就是。”黄晓明不耐烦地回了句话,只顾着低头走路,心中委屈得冒酸。


一来就说我,我真是找了个老妈子来当心上人。


黄晓明一边推着尹正的行李箱,一边腹诽着尹正。一双大长腿也是较着劲,迈得步子是又大又快。一副受气包模样。


尹正也懒得管他,一听前面就到了,也索性慢慢踱起步来,四处观望这个小镇的别样风光。


这次中餐厅来到的是葡萄牙的一个小镇——辛特拉,这是一个处在辛特拉山北侧山脚下的小镇。是皇室休闲度夏的胜地。一路走来,各式各样的建筑应接不暇,见到的教堂比学校还多。整个小镇看起来杂乱而有温度,古老且浪漫。


尹正看着路边穿插在建筑物中的绿荫,感叹这次来得真值。撇去前面疾走的那个混蛋,这里的一切都那么赏心悦目。


餐厅坐落在街尾,被石竹花簇拥着,一片美好。餐厅前有一小段楼梯,黄晓明胳膊才好点,不敢真用力搬行李,只得回头去看尹正,只见尹正站在路边眯着眼睛看朝阳,阳光普照在他身上像是给他镀了层金,温暖又迷人。


黄晓明又沉迷又纳闷,怎么会有人勇敢到直视太阳!又怎么会有人如此不珍惜自己的眼睛,偏要迎着强光去窥见太阳。


黄晓明看着这样的尹正,感觉呼吸都乱了。深吸了两口气,就朝着餐厅叫人:“小凯,冬雨,下来帮忙搬个行李。”


嘴里还在招呼着他们,人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返回去找尹正了。


尹正正看太阳看得入神,就被一双手从身后捂住了眼睛。


“眼睛还要不要了?都看大半天了。”


尹正也不挣扎,轻轻地把手附在黄晓明手上。心中一片温柔。


“才五个月没见,胳膊就断了一次,你自己多少岁了,你不知道吗?还瞒着我不让我知道,我在你这算什么?你知不知道我……”


黄晓明听着这些话,喉咙一紧,眼眶也跟红了。没敢把手放下,怕被尹正看见。


“对不起,这次是我的错,不会再有下次了。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?”


黄晓明真是爱尹正爱到骨子里了,任何时候,无论是因为什么吵架,他永远是第一个低头的。


尹正拉开黄晓明的手,回头去看黄晓明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看太阳太久了,眼睛也是红红的。


“以后发生任何事,都不要再瞒我了。好不好?”


黄晓明看着尹正红红的大眼睛,心疼的要死,心里就只剩下怪自己了。怪自己拍戏时反应慢,钢板掉下来的时候,没反应过来,就只是下意识地用手去挡,落得胳膊骨折了。


“我保证,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黄晓明轻轻捏了两把尹正的手,尹正也不再和他计较,只是看着黄晓明笑。


周冬雨站在餐厅门口,看着阳光下相视而笑的俩人,悄悄地在心里为那个傻哥哥许愿:


“要遇见、要拥有、要长久、要幸福。”


她至今都记得,在冰岛的深夜里,尹正因为黄晓明的黑视频而气红了眼。也见过尹正在印尼的小岛上,因为不舍得抓猪而想黄晓明想到茶饭不思。更是看见过尹正和黄晓明视频后,兴奋了一天的傻样子……


她不是没有劝过,不是没有帮尹正摆脱过那可能会毁了他的情愫。可尹正说过的一句话让她几近放弃:


“我每晚都会因为想他而睡不着。”


这是怎样的感情,可以让一个人想另一个人想到彻夜难眠!总之周冬雨没有过。


这季中餐厅的固定嘉宾有黄晓明、周冬雨、王俊凯、杨紫、林述巍(林大厨)【排名不分先后 】


尹正和每个人都打完招呼后,就跟着周冬雨去二楼看房间、放行李。


尹正被安排在黄晓明的隔壁房间。路过黄晓明房间门口时,周冬雨贼兮兮的靠着尹正胳说:“哥,你的房间和晓明哥的房间是通着的,可以互串哟!”


尹正一听就不好意思了,强压着心跳,去推周冬雨:“别欠儿,赶紧好好走路。我推着行李呢!”


“啊哈哈哈哈,哥!脸红啥呀,难道是太久没见到我,不好意思啦!”周冬雨就喜欢看尹正一脸憋屈,又无话可说的样子。才不管尹正愿意不愿意,顺手就搂着尹正胳膊不放了。


尹正拿周冬雨没办法,只得任她挂在胳膊上。瘪嘴回到:“是是是,是想你啦。”


“咦~你瞧我信你吗?你是想我才怪了呢!”


“你看吧!是你自己不信的啊,不怪我。”


这两人一见面就有无数的梗,尹正觉得往后这五天会很有趣的。


他俩才从二楼下来,尹正就飞快地撇了眼柜台,突然感到头疼,没办法,就只能老老实实地低着头跟在周冬雨后边。


正和尹正打闹的周冬雨奇怪他这个反应,疑惑地抬头去看柜台。


只见黄晓明正站在柜台里,满脸微笑地盯着尹正看。


这中年人的爱情真是要了命了!腻腻歪歪的!周冬雨心中狂笑,看来未来这五天,确实会十分有趣!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