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nzon

许你无数个3285(七补充)

鉴于我没有去过辛特拉,所以我在网上找了几张辛特拉的风景图。可以做我写文和大家想象的参考。

图源百度或见水印,侵删⚠️

辛特拉小镇的街景⬇️




我想象的中餐厅模样⬇️
辛特拉小镇的全景⬇️

选定这个小镇呢是因为,这个小镇有个地方叫罗卡角,这个地方被誉为“陆止于此,海始于斯。”非常有“天涯海角”意境,所以我私设他们去到了这个地方。

这里也要说一下,《许你无数个3285》这篇文呢,最多可能还有两章就要结束了。以后可能会有番外,也有可能没有(不负责任渣女脸.jpg)

最后希望大家喜欢😘,爱你们哟❤️❤️❤️


评论(1)

热度(16)